LOVE.

one piece永远自由
而我永远热爱着他们
嗑索香 宾娜 艾萨 罗路 唐鳄 香巴 科藏 vs12 乌雅 ……
文笔还行,多多海涵

谁说我死了

•艾斯复活

•时间线德雷斯罗萨路飞萨博相遇

•有点艾萨的私心

  

  路飞怎么也想不到,萨博还活着,看着昔日和艾斯一起宠着他的哥哥还活着,就又变成小时候的爱哭鬼,一把抱住萨博就痛哭起来,好像要把所有憋着的委屈难过都发泄出来,萨博看弟弟这样也心疼坏了,轻声安慰着路飞,但路飞不知道,萨博恢复记忆时也如他一般崩溃,但是他是路飞的哥哥,他做不到,也不能在路飞面前这样

  “萨博,艾斯他……他就死在我面前了啊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,路飞”萨博拍着路飞的背,安慰着

  “谁说我死了,路飞”这时候从另一边走出了一个人——艾斯

  “萨博,你还活着啊”艾斯走出来是带笑的,看到萨博还活着,有一瞬间的呆滞,随后而来的就是无尽的喜悦

  “艾……艾斯?”萨博还抱着路飞,看到艾斯的时候使劲揉了揉眼睛,生怕这是幻觉,随后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路飞还在忘我的哭泣

  “我在呢,不是幻觉,是活着的,人”艾斯明白兄弟的心思,毕竟果实都在那了,人怎么能活着

  萨博得到确认的答案后,抱着路飞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他不想在路飞面前哭出来,但看到艾斯太过喜悦,回想着自己无数次后悔不早点恢复记忆,自己没能去救艾斯,晚上一次又一次的噩梦,想着艾斯死去的画面……

  “路……路飞,看那边,是艾斯,活着的艾斯,真的艾斯”萨博带着点哭腔,对路飞说

  “萨博,你别骗我了,艾斯怎么可能还活……着”路飞转头看去,一下就顿住了,他同样揉了揉眼睛,确认真实性后,他带着萨博一块飞到艾斯面前,哭得更大声了

  “艾斯!我还以为你死了”

  “让你们难过这么久,抱歉”

  萨博没路飞哭得那么大声,为了不让兄弟担心,只是低声啜泣

  “我们都活着真是太好了”

  “那艾斯,烧烧果实是怎么回事,你为什么还活着”萨博平静下来后,把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

  “红发帮我的,他把我带走,然后给我吃了一种药,我就复活了,不过副作用就是丧失果实能力,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太神奇了,它违背了果实的规则”

  “那烧烧果实就艾斯你吃吧”

  “不了,我活着就够了,以后也不做海贼了,尽量消失在大众视野会安全点,我也想好好陪着自己的兄弟,果实就拜托你吃啦”

  “嗯,那样最好”路飞心里最幸福了,自己终于又有哥哥了,两个都在

  “那艾斯,你去革命军吧”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啦,一切恢复平静,而ASL,也终于能真正的重聚喝酒了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